close

 當我決定要去CWT的時候,就約了在台北的兩個朋友一起去,我原先就對同人展不是很了解,甚至還估狗搜尋同人展的定義,我查到的就是,許多創作畫圖作者一起聯手舉辦的商展,所以我就很單純的跟我朋友說,我要去看動漫展。在我朋友得知我要去的動漫展是同人展之後,整個聊天氣氛都變了,他們似乎很強調這裡頭全都是些BL、腥羶色的東西這件事,然後我開始發覺他們已經把我當成一個變態的這個事實,後來只好把我要去看展的目的告訴他們,因為最近迷上囧星人之後,在看到他的同居人出新本之後,當然得去好好捧場一番,真的只是為了這個。他們雖然嘴上說我了解、沒把我當變態,但並不打算陪我一起來,我還是感到很深的一層誤會,好吧算了,我就當一天的邊緣人,變態就變態吧,就這樣開啟了追逐摸摸的一天!

 人潮比想像中的還要多,從售票開始排隊,因為是說好十點半開賣,我也很準時的九點半出門,沿途先搭公車到西門捷運站,再轉車搭到公管站,(欸怎麼難得這麼順利?我前一天有做功課拉),接著跟著人群走到了排隊區,恰好是十點半,這樣一排下去開啟了這三小時的煎熬,我居然忘記了一件最重要的小事,就是買食物和水,我就這樣兩手空空的進來排隊了,而且還沒吃早餐,唯一慶幸的是我有帶傘。原本想說排完這排應該就可以買到票了吧,不!我真的錯了,遠遠的往校園內望去,密密麻麻數以千計的雨傘晃阿晃的,我才意識到完了!排完這排還有千千萬萬的排,隊伍從校外排到校內,就這樣撐著傘經過半小時的淬煉,終於成功的買到了門票,之後開始尋找往三樓的入口。

 在服務人員的協助下,我很快的就找到了三樓的隊伍。我的媽阿,這隊伍的尾巴到底在哪裡阿,我這樣一個人沿著這長龍,又跑又走了已經許久,就是看不到底,從體育館到棒球場,再到一間不知道是什麼的歷史館,又到一塊不知名的草皮,花了將近十多分鐘,終於讓我看到了這個三樓尾巴的牌子。這樣一排下去就是一個半小時,速度算滿快的,有一直在動,但人真的太多了,連自家台大的學生經過,看到這人群,都露出覺得不可思議的表情。路途中也看到了許多動漫打扮的人物,不管是裝容還是服裝,真的都打扮得很有特色,即使在烈日下,也能讓每個畫筆下的巧思公諸天日,讓我在等待之餘,擁有了額外的感慨。快到了門口,終於有屋簷,可以不用再撐傘時,真的非常感動,看到入口處真的都要哭了

20170805_130203.jpg

 到了三樓裡面覺得真奇怪,怎麼都沒什麼人,到底摸哥的攤位在哪裡,我繞了半圈之後就問了電梯旁的工作人員,他告訴我轉個彎會看到一個凹槽,我就這樣慢慢走過去發現,天阿廁所和自動販賣機都要排隊,而且隊伍都長得非常可怕,原來人群都聚集在這裡,我走到了凹槽,居然第一眼就看到,穿著黑色YOUTUBE上衣正在發衛生紙的囧星人這一幕抱歉我噴笑了,當我正想著還好攤位前面沒什麼人準備湊上去的時候,我突然眼尖往左邊望去,又是一條大排長龍、深不見底的隊伍,哇好崩潰,原來人群都在外頭晒太陽,又要把好不容易收起來的傘拿出來用了,我還算幸運當時只排到二樓和三樓的樓梯間,問了前面的人確定是排摸哥之後,又開啟了一小時半的排隊之旅,排了沒多久後發現,旁邊也有一排更長的隊伍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分預購的和現場的,而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排到現場那邊去,可是我有預購耶,在我正思考著要不要改去排預購那條更長的隊伍的時候,似乎聽到有人在說,排現場比較快之類的話,我就沒有再多想了,因為我也是這麼認為的,預購的隊伍動得的確比較慢,因為我在出來的時候有稍微看到,好像預購是用紙本在找名單,應該會比較耗時間,又想著反正我買的東西也沒有很複雜,所以就這樣繼續排下去了。

20170805_131608.jpg

 排隊過程的確比較久,但他們只有三個人,卻要應付至少數千人以上的長龍,他們也很努力的希望動作能快一點,即使在烈日的摧殘下,我仍感到十分的愉悅,其實主要是因為囧星人就在裡面,終於到我的時候是摸摸的妹妹替我服務的,他的動作真的很快,即使我很白目的沒零錢,拿千元大鈔結帳,他也是在五秒內就找好錢放在我手上後,就急忙應付下個客戶,可是我真的很想要衛生紙,就很不好意思的問他,還有衛生紙嗎?她就告訴我要去找囧星人拿,我這心裡簡直是心花怒放的狀態,終於可以找藉口和囧星人搭訕了,之前聽演講實在不好意思湊上前去,加上囧星人說過,不喜歡和陌生人講話,我只好收斂點,難的有這個大好的機會,而且囧星人前方沒什麼人在排隊,我卻結巴的只說了一句,那個......我要衛生紙......,哇阿你到底在說什麼?你好歹也說個通關密語求求你給我衛生紙之類的,居然還當著囧大的面結巴,哇哇哇我要崩潰了,這些雜訊在囧星人遞給我衛生紙之後一掃而空,謝謝!囧星人一臉旦定的拿了一包衛生紙給我,歐買尬我好感激,此刻心情真的非常感動,就像是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,囧星人為我遞上手帕是一樣的概念,呃麻煩請忽略我的幻想。我是真的很感動拉,拿到衛生紙之後,所有的炎熱飢餓口渴等待都消逝不見謝謝囧星人,這包衛生紙我會好好珍惜不去用他。

20620756_1806520766032274_6001853780902771203_n.jpg

 我原本真的有想過,既然都花錢進來了,就去逛逛其他的攤位吧,旦此刻已經快兩點了,我在沒有水沒有食物沒有早餐的情況下,在繼續搞下去,而我又是一個人,萬一倒下去,要讓誰來救我,所以我就默默的離場了,沿著摸哥排隊的隊伍離場,才知道已經從三樓排到快一樓了,摸哥的魅力真的很可怕,大家加油喔。其實我真正吃到正餐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,因為已經排隊排到很害怕了,基本上有排隊的店家我都不想去,所以就這樣我從公館到西門又到龍山寺,才開啟了我的第一餐,不知為何居然又吃不太下好吧就當作自己在減肥吧。到了快四點終於和我的朋友匯合,成功脫離邊緣人的一天謝謝囧大摸哥摸摸妹,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台北看你們喔。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WT 摸摸 排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