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這次的行程到台中來個四天三夜的輕旅行,之前就一直聽朋友在說,台中有很多好玩好吃的,所以這次決定來到這個城市一探究竟。首先先從花蓮車站搭火車到台中車站,我搭的是北迴,普悠瑪其實還滿快的,大約四個多小時的路程。我住的是背包41青年旅舍,位在繼光街上,我居然還很愚蠢的跑去別條街吃炸雞,至於為什麼叫做41,因為他的價格就是每晚410元,住的是女生八人宿舍上下舖,浴室和廁所要另外到外面去使用,環境還算整齊乾淨,沒有讓我大不出來就算合格。

 我先到車站附近的租車行租機車,租的是100cc的,一天好像是五六百塊,我直接跟他租了四天,對了如果想跟我一樣自己到外頭來個輕旅行又租機車的話,很建議自己帶個安全帽護目罩子,真的很實用,因為很多租車的帽子都沒有前面的罩子,更好的方式就是自己戴安全帽,當然像我沒有那麼勤勞的人,就帶個罩子就可以了,記得上次在台南太陽和風都很大,後來還飄雨,沒有前面的罩子簡直是要把我搞死,看看我到底騎了多遠。

 好拉我最近迷上夾娃娃機,所以我這次的目的其實是玩遍台中的夾娃娃機,話說台中的夾娃娃機跟小吃店一樣多,走沒幾條街就看到一堆店家,所以打算來拼看看到底能夾多少,當然我也不是傻子,我只夾槍位、絕不給摸摸爪第二枚硬幣、達一百就收手、可考慮兩百內保夾,哈哈我真是個雞歪的夾客。

 首先先來到一中街,這真是我逛過最好逛的夜市了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好吃好玩又好逛,我雖然食量不大,但我也吃了一個雞肉捲和抓餅,還有一杯奶茶,飽餐後就來到夾娃娃區來大戰一番了,在轉之前先手癢轉了幾個扭蛋,沒想到第一次夾就中,黑黑你好阿小鰻頭!

 第二隻也很快就入手了,花了三十塊,很喜歡這隻,身上還有香香的味道。

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不要懷疑這兩隻就是我的全部了,之後再也沒有夾到,到逢甲夜市被電慘慘,所以總花費金額是200元,一隻一百,嗚嗚......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要說見好就收,還好我只有給自己兩百塊的限制,畢竟只帶一個小背包,也不好塞太多東西。所以之後只敢去玩扭蛋了,這是這趟旅行的戰利品,後斗系列真的超可愛的,還試了百元機。

 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騎機車兜風趣,基本上北區、西屯區、南區、東區、中區都去晃過了,原本想去旱溪夜市,結果居然沒開,嘗試騎了Ubike,結果騎到東海大學那段斜坡時,簡直要斷氣,只好折返。還車這時再看看我的里程數,33848.9-34006.9,共騎了158公里,應該算還好吧ㄎㄎ。

arrow
arrow

    楊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