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是去年十月的旅程,一直拖到現在才有空寫出來,最近沒有忙什麼,只是出國稍微頻繁些,大約是一年出國九次的頻率吧!香港、九州、東京、澳洲、沖繩、大阪......以後再慢慢分享。這次的總花費約三萬元,是我在亞洲花費最多的一次,有很大一部份是我失心瘋,亂買了一堆動漫周邊所致,已經深深的反省過了

 10/03 我搭的是虎航14:25-18:50的班機,由於夥伴們在機場迷路,所以離開機場的時間又更晚了,加上我們都沒有搭過日本地鐵,所以在地鐵站又迷路了一段時間,趕在飯店的路上又迷路,最後我們一直拖到晚上快十點才到達飯店。好笑的是我訂的飯店老闆有加我的賴,然後還一直傳中文訊息給我,我回覆的時候很貼心的給他翻譯成日文給他,就這樣傳了很多次,結果見到面時,對方還會講中文,我都傻眼了。老闆看到我們來就馬上關門了,想必久候多時,然後詢問我們要不要升級到他的高級公寓,我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,沒想到他帶我們走了快二十分鐘才到,因為實在是太餓了,晚上十一點了還沒吃晚餐,所以我們放了行李,就隨意到附近的韓式餐廳吃燒肉,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。到了凌晨才睡覺,飯店挺不錯的,我們三個人住兩房一廳含衛浴、陽台及廚房,有免費的洗衣機、冰箱、微波爐、瓦斯爐、各種調味料相當齊全,老闆說這裡很少給房客住,因為平常都有住人,是剛好這段時間他們不在,才讓給我們住,交通也挺方便的,對面就是地鐵站、樓下就有超市,CP值很高。

 10/04 第一天一早我們就來到了即將關閉的築地市場,人潮非常多,吃壽司都要排隊,和台灣的傳統市場很類似,因為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我們拍了張照就離開了。

  接著來到了著名的淺草寺,這裡真的有夠好買的,我在這裡把我換得一半日幣整個花完,大概五千台幣左右,我才換一萬耶,今天才第一天開始,我無法想像往後的迪士尼該要有多拮据。

 原本要去晴空塔,但因為沒時間,所以只遠遠的合照一下,就準備前往下一站了。

 接著我們前往秋葉原,在這裡我們除了轉扭蛋之外,還做了件瘋狂的事,我們去了女僕餐廳,因為裡面拍攝要另外收費,所以沒有照片,這真的是段不錯的體驗,進去之後,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樓層,先在門口排隊,等到女僕來迎接你,服務你的女僕會先自我介紹,並且給你一張卡片,上頭會替你寫上名字,之後就可以開始點餐,你可以選擇普通的餐點,或是多花點錢和選擇的女僕合照或聊天互動等,他們會做表演唱歌、玩小遊戲等等,沒有想像中的尷尬,在這裡會覺得非常得開心,即使女生也會很開心。當然裡頭也是有幾個怪怪的阿北在那邊很嗨......帶著美好的心情在秋葉原玩了不少扭蛋回家。

 晚上我們到了鼎鼎大名的東京鐵塔,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,我不敢再亂買了拉

 10/05 終於來到期盼已久的重點行程,陸地迪士尼,我們是上KLOOK的網站購買門票的,不過他們挺好笑的是,居然藏在客服中心的旁邊的走廊裡頭,我們找很久才找到,而且還很可憐的坐在地上,要是他沒舉牌,我還以為是流浪漢。入園前會檢查你的背包,台灣流行的自拍棒被限制不能伸展,還滿可惜的。入園後不知道為什麼心智年齡直接變十歲,開始在園區裡頭奔跑。然後入商店挑選個種配件,看別人的購物籃爆滿,都會讓我懷疑到底要不要結帳,是都不用錢嗎?!

 我們入園時間大約下午一點,我們也不太想玩遊樂設施,只想要逛街拍照,但若有不排隊的設施還是會去玩,這個船只要等20分鐘。

 然後搭小火車。

 過不久就下毛毛雨了,所以得趕緊買到帽子才行,但考慮到實用性,最後買了這一件,我非常滿意,因為離開迪士尼還是可以繼續穿。

 接著看遊行表演。

 然後看表演。

 最後看煙火秀,結束這美好的一天。

 10/06 海洋迪士尼 和昨天相比起來,今天的天氣實在好很多,應該是說超級熱,眼睛根本打不開。

 所以我很快的去找冰棒來吃。

 然後躲在室內。

 接著買了件新衣服。

 逛到其實有點累了,所以打算提前回去,這天可以說是最早睡覺的一天,可能是見光死的體質,被太陽折磨的徹底。

 10/07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我私心想去的,藤子不二雄博物館,就是傳說的哆啦A夢博物館,得先來到登戶站搭哆啦A夢接駁車。

 裡頭相當可愛,坐椅、把手、下車鈴都是哆啦A夢。這個博物館其實相當偏僻,附近幾乎沒有什麼商店,規模也不大,比想像中小很多,但真的相當可愛。

 我最愛這隻恐龍了。

 十分懷舊的一個景點,但位置太偏僻,估計很難在去第二次,晚上搭香草航空20:55-23:50抵達桃園機場,結束了這五天的行程。

總花費:

機票5470+日幣9000+住宿5907+網卡340+門票4110+395+回花蓮火車880+保險242+台北住宿500

共約29674元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光 的頭像
    楊光

    楊光的廢言怪談

    楊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