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有點長,建議在手頭不忙再點近來看。這是一個真人真事,為什麼我知道這件事是真的,因為那年輕人就是我大哥,他大我將近四歲,從小到大,他總是很聰明,學什麼都很快,成績很好稍微隨便讀就可以考得很好的那種人,比起我和我二哥,根本沒想過要跟他比,能考過有及格就算不錯了。

 或許是因為太聰明了,他很快就開始叛逆,從小三開始學會和大人頂嘴、不聽父母的話,之後開啟了他的叛逆一生。他很會交朋友,也很為朋友著想,朋友自然也很多,有什麼好東西一定都是先跟朋友分享,身為妹妹的我,當然從未感受到他對朋友的好,所以對於這個哥哥,可以說是可有可無。我爸和我二哥基本上都是沒神經的人,從小到大他們生氣的次數決不超過手指頭,我也曾經叛逆一段日子,但很快就恢復正常了。

文章標籤

楊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當我決定要去CWT的時候,就約了在台北的兩個朋友一起去,我原先就對同人展不是很了解,甚至還估狗搜尋同人展的定義,我查到的就是,許多創作畫圖作者一起聯手舉辦的商展,所以我就很單純的跟我朋友說,我要去看動漫展。在我朋友得知我要去的動漫展是同人展之後,整個聊天氣氛都變了,他們似乎很強調這裡頭全都是些BL、腥羶色的東西這件事,然後我開始發覺他們已經把我當成一個變態的這個事實,後來只好把我要去看展的目的告訴他們,因為最近迷上囧星人之後,在看到他的同居人出新本之後,當然得去好好捧場一番,真的只是為了這個。他們雖然嘴上說我了解、沒把我當變態,但並不打算陪我一起來,我還是感到很深的一層誤會,好吧算了,我就當一天的邊緣人,變態就變態吧,就這樣開啟了追逐摸摸的一天!

 人潮比想像中的還要多,從售票開始排隊,因為是說好十點半開賣,我也很準時的九點半出門,沿途先搭公車到西門捷運站,再轉車搭到公管站,(欸怎麼難得這麼順利?我前一天有做功課拉),接著跟著人群走到了排隊區,恰好是十點半,這樣一排下去開啟了這三小時的煎熬,我居然忘記了一件最重要的小事,就是買食物和水,我就這樣兩手空空的進來排隊了,而且還沒吃早餐,唯一慶幸的是我有帶傘。原本想說排完這排應該就可以買到票了吧,不!我真的錯了,遠遠的往校園內望去,密密麻麻數以千計的雨傘晃阿晃的,我才意識到完了!排完這排還有千千萬萬的排,隊伍從校外排到校內,就這樣撐著傘經過半小時的淬煉,終於成功的買到了門票,之後開始尋找往三樓的入口。

文章標籤

楊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因為我的室友最近要離職、準備要搬走,今天就來聊聊跟他住快一年的小小心得。先從一般生活作息開始講起,扣除掉上班時間約八小時,有時可能比較忙,九個多小時才回來也有可能,剩下約16小時的時間,大約有15個小時,他都是在床上生活,我真不知道他的書桌跟椅子是拿來幹嘛的吃零時在床上、玩手機躺床上,他常常大半夜自己在房間,不開任一盞燈,就這樣烏漆墨黑的在床上盯著他的螢幕看,真的很想提醒他這樣很容易白內障,有時候我以為他不在房間,因為我有點夜盲,我就會開大燈,他就會要求要我把大燈關掉,叫我開書桌的燈

 還有他常常對著他的手機滔滔不絕,沒錯這就是我最崩潰的一點,在房間講電話,如果是講很重要的事情,簡單的交代一下事情之類的那種,我是覺得沒關係,不過他是那種跟男朋友撒嬌音調不停變來變去,或是她男朋友拒絕他的要求時,她就會直接在房間裡突然暴哭,音量如果是有控制的那種啜泣聲,就算了,不他那根本是嚎啕大哭,哭得比嬰兒還淒慘,我都害怕隔壁房間去投訴我們房家暴之類的,算了我嚇到之後戴個耳機就沒事了,實在不想因為這些雞毛小事跟他說什麼,重點是他那電話,一講就是好幾個小時,對你沒看錯,好幾個小時,如果我隔天上白天班,他上夜班下班後,就在他的床上講好幾個小時的電話,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,就這樣被他吵了一整晚沒睡好,隔天早上醒來我真的超不爽的,就故意弄東西很大聲,他似乎想提醒我,他被我吵醒了,就會跟我說:「你上班哦?

文章標籤

楊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關於我是路痴這件事情,乃同一條路有時走過4.5遍,我都還是可以忘的十分徹底的平凡體質。前幾天我要去台北京華城看網紅演講,然後因為太邊緣,找不到朋友陪我去,因為真的很想去看囧星人,隔天也剛好放假沒事,所以就自己硬著頭皮去了(手刀奔)。我是從宜蘭出發,因為沒去過,所以我很聰明的上了京華城官網交通資訊查了一番,資訊如下:

京華城路線圖.jpg

文章標籤

楊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